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播报4月5每日电讯 NBA常规赛,快船114-91轻取独行侠。赛后,祖巴茨接受了记者采访。对于竞争对手一直赢球的情况...
2025-04-05播报4月5每日电讯 F1日本站结束第三次练习赛争夺,诺里斯1:27.965最快,比赛两次因草地起火引发红旗,并且提前结...
2025-04-05播报4月5每日电讯 ATP1000蒙特卡洛大师赛资格赛签表出炉,8号种子布云朝克特首轮对战挪威外卡球员布德科夫-谢...
2025-04-05播报4月5每日电讯 在刚刚结束的世乒联仁川冠军赛女单1/4决赛中,中国选手蒯曼0比4不敌日本选手张本美和,无缘4...
2025-04-05播报4月5每日电讯 据《美联社》报道,WTA世界排名前11的球员中,仅莱巴金娜未在PTPA控诉信中签字。而ATP世界排...
2025-04-05